Fearless

80后男生去了趟北欧之后,把家装成了文艺风

家装

烟台装饰公司口碑排行榜:

  业主是一位85后的年轻大男孩,喜欢旅游,喜欢轻松自在的生活环境,自从他去了躺北欧之后。灵感爆棚,回来就把自己的屋子改成了这样~~~~~~~


 



 


   北欧风格以极简的留白的魅力而深受文艺爱好者的青睐,原木家具与色彩丰富的软装搭配,中和了硬装部分的极致简约。


 



 


   墙面没有过多的装饰,黄色与灰色的沙发交相映衬,配上条纹地毯,抽象的文艺风彰显的淋漓尽致!


 



 


    客厅沙发的特写部分,如果说灰色的沙发太显凝重,那么加点可爱的小饰品来点缀吧,可爱的小花束,小公仔,都是不错的选择!


 



 


  软装饰品的拿捏体现出一个人的生活品位,夏天,家中盛放的向日葵,无疑是整个客厅的焦点。


 




 


  都说黄色是小众色调,可是这样的沙发为什么却倍感亲切和温馨呢?


 





 


    它占据了客厅的至高采光点,自成一隅,温馨得恰到好处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圆桌相对在家中央不占地方,卧室也太小所以把衣柜弄个拐角的也放在了餐厅里。由于家里太小餐桌就买了个比较小的,郁金香桌子比较经典。


 



 


   这样细致的布局和摆设,仿佛可以感受到业主细腻的心思!


 





   北欧风格向来高冷,但是如果精心打扮,却可以细腻备至,是不是分分钟被震撼到了呢?这样的风土人情真是让人倍感亲切呢!





评论

热度(5)